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院FTP
文法学院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文法学院开展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4.04.10阅读次数:89次

读书之乐何处寻?数点梅花天地心。读书不仅能够丰富人们的精神世界,还能够促进知识的传播和文化的交流。2023410日中午十二点整,文法学院团委在图书馆第三会议室开展读书分享会。学院党总副书记钱坤、院团委书记吴春源,院团委副书记李仲远、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出席此次活动。

读1.jpg

活动伊始,钱书记根据自己的阅读经历,向大家推荐了《毛泽东选集》,并与学生们进行深入的交流,呼吁学生们要多读书、读好书。

随后,参加此次活动的学生们也纷纷上台,分享了自己最近阅读的书籍以及这些书籍给自己带来的启发和影响,带动同伴阅读,并呼吁同学们要通过读书增长才干,丰富内心精神世界。

读2.jpg

读3.jpg

此次读书分享会,有利于让同学们在阅读中体会快乐、治愈心灵、增长才干、提升能力同时,激发同学们的阅读热情,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热情和行动自觉上来。

我院将继续深入推进学生阅读工作,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阅读系列活动,营造浓郁书香氛围,激励同学们把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作为一种追求和爱好。

(一审:李欣 杨雅妮  二审:吴春源  三审:周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