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院FTP
文法学院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文法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暨师德师风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4.04.08阅读次数:117次

4月7日,我校文法学院在图书馆第三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暨师德师风工作会,文法学院院务班子、学院论文指导老师以及就业帮扶老师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周云主持会议。

会上,就学院论文指导进度和就业帮扶情况作了分析,要求,各位老师要加强论文指导、就业关怀和帮扶。文法学院院长王世朝在讲话中重申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强调讲台的神圣地位,并要求,教师要对讲台心生敬畏,坚决守牢意识形态阵地,守住师德师风底线和红线,认真对待并上好每一节课。同时还就招生宣传、人才培养方案以及即将推行的“读行”书院计划做了规划,并提出相关实施意见。

4.7师德师风.jpg4.7就业推进.jpg

党总支副书记钱坤分析了毕业生就业形势,结合实际提出了解决措施,并强调,要坚持立德树人,以党建赋能学校高质量发展,以思政课培根铸魂,精准指导就业,努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撰稿:刘欢 审稿:王世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