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院FTP
文法学院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文法学院积极开展线上教学

发布时间:2022.10.25阅读次数:1097次

十月以来,根据合肥疫情防控需要,为实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研,合肥经济学院积极启动线上教学。

在线上教学过程中,文法学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依靠自身专业优势,积极探索线上教学新模式,通过雨课堂、超星平台、腾讯视频会议、微信群、QQ群等各种在线平台或工具开展线上教学。网络与新媒体教研室负责人带领教研室老师逐一试用各教学平台,建立了以“雨课堂为主、超星平台为辅、特殊情况下紧急采用腾讯会议”的双保险模式,确保线上教学有序进行。为提升教学质量,确保教学效果,在正式上课之前桑晨老师和教研室老师们共同研讨教学内容和教学进度。提前与班干沟通进行网络的调试,调整教学课件以便融入线上互动。根据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课程特点,PC端和移动端结合,多个平台协助开展教学,取长补短。如课程中需要大量动画演示的,可以采用雨课堂与腾讯会议屏幕共享的模式直播。确保学生在线上学习也能积极和老师进行互动交流,课后根据教学要求多思考,多实践。

D84H6~L8H4A_W8ZY[FJEQX9.png

图片1.jpg

图片3.jpg

图片2.jpg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