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图书(档案)馆馆内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08阅读次数:2514次

2022年117日,上午11:00在图书馆一楼馆长办公室召开图书(档案)馆工作会议,图书馆、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1.png

会议由周葆生馆长主持,有项议程,1总结近周图书(档案)馆工作开展情况;2下一阶段工作安排。

1总结近周工作开展情况:

图书馆:“希望之星”读者俱乐部已经完成换届工作,每周四定期开展读书沙龙活动;2023年的期刊征订工作进行中;第六届“e博在线杯”朗诵经典视频创作展示活动继续,并注意截止时间;在日常巡查书库过程中对于损坏图书馆设备资源的行为要坚决制止。

档案馆:进行新生档案的收尾工作,处理征兵、复学等同学的档案,教师转评材料的收集,日常工作档案已编64件,仍有52件待编。

2.png

2、下一阶段工作安排:

图书馆:因封校管理暂停的新生培训工作要继续开展起来,关于“二十大报告”解读讲座组织起来;各项读书活动继续推动,注意时间节点;读书沙龙活动开展要留有记录,并上传图书馆网站;临近考研,清理占座不放松,对于损坏图书馆设备行为零容忍;对于优秀的图书馆学生团队要做好考核记录,年底统一开表彰大会;网站维护;自媒体学生团队要认真打磨抖音、微信视频号等网络新媒体关于图书馆的正面宣传活动;制定临时采购图书计划。

档案馆:日常工作继续开展,档案软件的采购,网站的维护,有关档案馆新闻及时更新;有关党员荣誉档案的对接工作。

编辑:夏小娟   审核:郑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