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图片新闻

学院召开质量工程项目检查验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04.14阅读次数:2779次

4月13日,学院召开了质量工程项目年度检查验收评审会。本次会议检查和验收涉及到学院2014年以来立项且未结题的国家级、省级质量工程项目和省级振兴计划部分项目中的非课程建设类项目。学院质量工程项目检查验收领导小组和专家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徐国成主持。

1.jpg

会上,科研处处长徐国成介绍了我院质量工程课题的基本情况和检查验收评审的相关要求。院长张群就检查和验收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各位专家高度重视;二是希望各位专家认真对待;三是希望各位专家对学院的质量工程项目给予指导,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四是希望科研处做好服务,把好形式关。

项目负责人分别就项目建设目标、完成情况、预期成效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总结了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的建设规划。评审专家在听取汇报后,认真审阅了有关材料,对参评课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质询,对课题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应意见建议。(撰稿:梁雪 审核:徐国成 编辑:梁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