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

教学实践

【工程训练中心】召开机械创新大赛第三次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9阅读次数:165次

2024年3月12日,工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在创新创业开放实验室(三)107室成功召开了机械创新大赛第三次工作推进会议。本次会议由工学院刘涛老师、工程训练中心程鑫老师主持。本次会议旨在正式启动机械创新大赛省赛备赛工作,确保大赛的顺利进行。

图片3.png

会议期间,各参赛队伍的代表分别汇报了各自的项目进展情况以及预算需求,并就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两位老师对各参赛队伍的项目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以帮助各参赛队伍更好地完成项目,并强调机械创新大赛省赛备赛工作正式启动,参赛队伍要尽可能地利用课余实践在实验室进行实物制作与调试,备赛期间各参赛小组要遵守备赛纪律,加强协作。

最后,会议要求各参赛队伍要抓紧时间,完善项目细节,提高项目质量,争取在机械创新大赛省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撰稿:程智航;摄影:李先亮;审核:伍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