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

教学实践

【工程训练中心】工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9阅读次数:120次

2024年3月11日,工程训练中心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工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工作推进会议,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魏明锐主持会议,工程训练中心相关人员参与会议。与会人员围绕工作的落实举措、创新创业学院工学院分院建设,工程训练中心功能区优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1.png

图片2.png

魏明锐书记指出,学院已对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组织学习和布置安排,希望全体教职工主动思考,认真推进,出点子、想办法、拟方案,充分发挥每个人的能力所长,加强团队合作,共同为任务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根据工程训练中心现状,实事求是,统一思想,使个人进步与中心发展同频共振,具体工作计划安排落实到每月、每周,努力推进工作任务按计划分阶段完成。(撰稿:程鑫;摄影:李先亮;审核:伍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