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

学生工作

浸润书香,悦读阅美——工学院成功开展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4.04.11阅读次数:326次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4月10日中午,工学院在F401教室开展“浸润书香,悦读阅美”读书分享活动,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管理负责人胡勇,大一年级辅导员鱼洋参与本次活动。

图片3.png

本次活动共收到来自班级30余份投稿,经初选,5名同学脱颖而出,通过PPT辅助演讲的形式进行现场分享,同学们或讲述书中人物的命运起伏,或分享阅读过程中的感动与启发。每个分享者都以自己独特的方式,将书中的智慧之光传递给在场的每一个人。

图片4.png

胡勇书记对同学们的分享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这些分享不仅展示了我院学子的阅读成果,也体现了同学们的文化素养和人文精神,同时鼓励同学们要继续保持对阅读的热爱,通过读书丰富内心世界,提升综合素质。

图片5.png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工学院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阅读成果、交流思想的平台。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教育活动,不断将美育与思政教育、学风建设等有机融合,进一步促进我院学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撰稿:张勇;摄影:徐树勇;审核:胡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