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

学生工作

【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系列三】工学院开展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5.14阅读次数:423次

学生宿舍是广大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为进一步强化我院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管理,排除学生宿舍安全隐患, 512日中午12,工学院组成以学生管理工作负责人胡勇为组长,各年级辅导员为成员的检查小组,对我院学生宿舍开展安全卫生大检查。

图片1.png

本次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以“四个严禁”为根本要求,重点围绕宿舍用电安全、宿舍卫生状况等进行了检查,对安全隐患、卫生死角进行了排查。检查过程中院领导和老师们叮嘱学生要注意用电安全,向同学讲解有关的安全知识,呼吁同学们安全用电,警钟长鸣,正确处理室友之间关系,共同建设安全和谐文明宿舍,并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此外老师们还提醒各位同学一定要做到解封不解防,非必要不出校,出行佩戴口罩,保障自身和他人的安全。同学们积极配合检查工作,对卫生清扫不到位的地方及时清理,对存在安全隐患立即整改,并纷纷表示,自己会严格遵守学校的规定。

图片2.png

学生寝室的安全卫生事关学生安危责任重大我院对此一直常抓不懈此次的安全卫生大检查不仅是为了发现学生寝室日常生活中的安全卫生问题更是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和卫生意识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撰稿:曹梦婷;摄影:宣传部;审核:胡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