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

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23阅读次数:493次

2022年5月18日,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教学楼D201教室开展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大会应到党员25人,实到21人,4位学生党员因毕业班实习、疫情原因无法参会。本次支部大会由支部书记刘菲菲同志主持。

图片1.jpg

大会开始,刘菲菲同志强调: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请大家实事求是的对各位发展对象在学习、思想、生活、工作各方面给予公正评价。随后各党员同志对本次发展对象逐一讨论,一致认为各发展对象已满足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条件。经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投票,一致通过接收余波等14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投票结束后由组织委员带领大家进行入党宣誓。

图片2.jpg

大会最后一项,刘菲菲书记发言并对同志们提出要求:从今天开始你们要戒骄戒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名副其实的党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积极学习党务理论知识,时刻以党高标要求自己,不断践行宗旨意识,为学院和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撰稿:余志宏;摄影:余志宏;审核:刘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