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合肥经济学院工学院第三届大学生 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机械类)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2.05阅读次数:1565次

随着计算机应用技术的迅猛发展,采用先进的计算机成图和处理图像的技术已成为现代工程设计的主要技术手段。第“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的赛事,20245月下旬将举行省级预选赛8月举办全国决赛。

该比赛省级预选赛属于大学生学科竞赛中B类赛事。该比赛涉及到多门专业课程,综合性强,参与过程中不仅可以提高机械制图水平,更能促进专业知识的实际应用。

    为了选拔优秀的学生参加本次大赛,经研究决定举办合肥经济学院工学院届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202312下旬(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竞赛类别:机械类

三、竞赛内容:采用现场比赛的方式,共120分钟,主要包括:

1、CAD绘图类(比赛指定软件为中望CAD、Auto CAD)

2、产品信息建模类(比赛指定软件为:Pro/E 4. 0-Creo2. 0SolidWorksInventorUG软件、中望3D教育版2021、中望机械CAD教育版2021、中望结构仿真软件2021其他软件原则上不允许使用。

四、参赛人员:1、学习过工程制图相关知识和软件的合肥经济学院在读大学生。2、以个人名义报名参赛。3、比赛请自备电脑。

五、奖项设置:由主委会主要指导教师出题进行选拔,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六、报名须知:1、报名时间125日-12月20日

2、报名方式:填写报名表相关信息后,提交至邮箱2217573669@qq.com(文件命名方式为:班级+姓名+联系方式)。报名表见附件1

3、校赛报名群号 209876850

七、联系人:胡老师 13805546516

联络人:张勇15077926412

八、本次竞赛获奖名单将于2024年1上旬公布。

九、本次竞赛中选拔出的优秀选手,参加学院的集训队,备战5月的省赛和8月份的国赛

 

工学院

2023年124日

附件一docx.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