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

通知公告

关于工学院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力学竞赛校园选拔赛获奖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4.28阅读次数:2183次

合肥经济学院工学院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力学竞赛校园选拔赛及评阅工作已于2022年4月26日圆满结束。本次竞赛的基础知识覆盖理论力学与材料力学两门课程的理论和实验,着重考核灵活运用基础知识、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竞赛采用闭卷笔试方式,理论力学和材料力学综合为一套试卷。最终评审组依据大赛评分标准,对每份竞赛试卷进行逐个评阅,最终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7名。拟推荐综合评分排名前13名选手参加省赛。

为确保竞赛的公平、公正、公开,现将竞赛拟获奖情况予以公示,即日起,公示期7天,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工学院行政楼112办公室反映。


附件:拟获奖公示名单

工学院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力学竞赛校园选拔赛获奖公示名单

一等奖(2人):王浩天、陶勇

二等奖(4人):许越星、曹猛、赵伟龙、黄存雪

三等奖(7人):李志宏、张梓铄、马浩、刘志成、胡睿、周向阳、肖建鑫



工  学  院

2022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