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合肥经济学院工学院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力学竞赛校园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0阅读次数:2129次

为增进青年学生学习力学的兴趣、培养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发现力学创新人才,培养人才服务教学、促进我校力学基础课程的改革与建设,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按照《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力学竞赛赛项规程》相关要求,特举办合肥经济学院工学院大学生力学竞赛的校级选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科目和方式:

力学竞赛的基础知识覆盖理论力学与材料力学两门课程的理论和实验,着重考核灵活运用基础知识、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竞赛采用闭卷笔试方式,理论力学和材料力学综合为一套试卷。

二、参赛对象

在校全日制本科生都可报名参加比赛

三、赛程安排

报名时间:2022年4月18日上午8时开始至2022年4月25日上午8时截止。

四、大赛奖项

1、校内选拔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分别占参赛人数的10%、20%、20%。获奖个人将颁发获奖证书。

2、成绩优异者将入选参加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力学竞赛。

五、联系方式

1、即日起开始接受报名参赛,报名参赛的同学加入竞赛QQ群:635333401。

2、赛事官方网址:http://amc.hfut.edu.cn

3、联系人:王老师 13856953296; 温老师 13856027638

工 学 院

2022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