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

学院动态

工学院召开2024年第二次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3阅读次数:304次

3月13日,工学院召开2024年第二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由工学院院长张新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总支委员、院团委书记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IMG_8697.JPG

会上,院长张新对学院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一是重点解读技术技能人才“一试三证”试点立项申报工作,要求各教研室、工训中心主动思考、积极谋划,积极申报产业学院,做好技能等级认定试点申报工作;二是开展研究生复试指导服务工作,指导考研学生高效准备复试、精准调剂择校,提高毕业生考研录取率,助力考研学子成功上岸;三是指导学生进行毕业设计及毕业实习;四是进一步加强学生学风建设,深入推进“三全育人”工作,不断提高学院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IMG_8706.JPG

学院党总支书记魏明锐重点就2024年预算编制、教职工年度考核量化指标体系、2024年招生宣传工作、创新创业学院工作、产业学院建设、毕业生就业推进、学生管理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详细地安排与部署。

IMG_8689.JPG

学院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继续携手并进,进一步加强学院专业内涵建设,优化课程体系,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撰稿:马倩玉;摄影:马倩玉;审核:魏明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