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邮箱:hjxyjwc@126.com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对202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检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06阅读次数:10715次

各二级学院: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严厉查处高等学校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的通知》(教督厅函〔2018〕6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学校学术诚信建设,提高学校学术氛围,杜绝毕业论文(设计)过程中的抄袭、非正常引用等学术不端现象,保证毕业论文(设计)的质量,净化学术风气,故2022年学校仍按照历年使用维普论文检测系统的惯例,继续使用“维普论文检测系统”对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开展查重检测,具体办法如下:


1.为加强学术规范的管理,我校今年将2019、2020、2021届毕业论文加入到检测比对范围中,本校拥有资源版权,往届论文库仅限于本校集中检测、以及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专用定制通道使用。

2.学生提交带有学校水印的合格报告、毕业论文(设计)原文上交到所属学院,经指导教师认可后方可参加答辩,全文总相似比≤25%的毕业论文(设计)允许参加答辩,否则不予参加答辩。

3.学校建立毕业论文抽检制度。学校对2022届毕业论文(设计)将实行全部抽检,具体抽检方式、时间另行通知。学校统一安排的抽检产生的检测费用由学校承担。学生本人将毕业论文(设计)word版电子文档以“姓名-学号-文章名”命名上交所在学院,各学院按“专业+班号”文件夹整理成压缩包提交到教务处进行统一检测。

4. 为保证查重结果能够符合要求,学生可以按照自觉自愿的原则,进入维普论文检测系统个人版-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专用定制通道注册先自行查重,网址: hhttps://vpcs.fanyu.com/personal/ahauj。  


附件:维普论文检测步骤.doc





教务处

2022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