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金融学院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金融学院学生工作形势研判会暨召开第二次教学例会

发布时间:2022.09.22阅读次数:491次

2022921日在行政楼240金融学院开展本学期第二次教学例会,会议围绕新学期开学以来教学工作进行总结和梳理。 

1.jpg 

金融学院院长夏淑梅、副院长张娟、教学秘书黄琳琳以及全体专职教师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第一项内容:张娟副院长张娟副院长就教学工作布置相关工作,第一,强调师德师风的重要性。第二、严格把控教学质量为合格评估做好准备。第三,强调教科研申报工作的重要性,希望我院教师能够积极申报,以科研促教学。第四,落实新生导师制,帮助新生更好更快的了解专业前景,做好专业学习规划。会议第二项内容:夏淑梅院长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以下要求:第一,要求各位老师政治站位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引导学生积极认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第二,坚持立德树人,行为世范。第三,严格规范教学秩序,严禁迟到早退,随意调停课。第四,严格把控教学质量,做好专业教育。

2.jpg 

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当下会更加履行好教师职责,与学院领导一起共同做好学院工作。

 

(撰稿:黄琳琳 审核:张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