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金融学院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金融学院迎新系列四】——金融学院组织新生宿舍查寝

发布时间:2022.09.12阅读次数:624次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学生思想、生活及学习情况,加强学校宿舍建设,合肥经济学院金融学院高度重视开学初对2022级新生宿舍的检查,副院长王艳、团委书记王浩、各辅导员以及学院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于9月11日对我院新生宿舍进行深入检查。

照片1.jpg

在检查宿舍过程中,辅导员检查学生返校情况,认真询问了同学们的假期生活与新学期课程学习安排情况,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对宿舍安全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检查了用电、用水的安全以及卫生情况。辅导员认真核查宿舍人员变化情况,要求宿舍成员要友爱互助,重视安全和卫生,树立优良寝风,适应新环境、新学期。

照片2.jpg

此次检查和走访宿舍,进一步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和互动,让新同学切实感受到我院的关怀与温暖,为新学期学院新生的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照片4.jpg

(撰稿:黄瑞琳  摄影:传媒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