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金融学院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金融学院迎新系列三】—— 金融学院“七个一工程”之预防诈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1阅读次数:609次

高校开学季是新生满怀希望的时刻,也是诈骗案件高发的节点,金融学院为全力做好预防诈骗反诈骗安全宣传工作,加强新生安全防诈教育,助力校园安全环境建设,2022年9月11日学院组织党总支巡逻队积极入寝宣传防诈骗。

照片1.jpg

在各新生寝室中,金融学院党总支巡逻队向新生介绍典型校园诈骗案例,(一)假冒师长收取各种名目的费用;(二)冒充老乡谈笑间盗取钱物;(三)寝室推销假冒伪类产品等事件;(四)以电信诈骗为代表的新型诈骗形式。叮嘱各位新生加强个人安全意识,妥善保管自身财物,谨防电信网络诈骗。

照片2.jpg

“铺天盖地”的防诈宣传,让新生们深深感受到学院防诈力度和决心,进一步提高了广大新生的预防诈骗安全防范意识,为构建和谐校园营造了良好氛围。

照片3.jpg

(撰稿:朱振辉 拍摄:传媒部 审核: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