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金融学院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活动

金融学院开展清明节书法作品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6阅读次数:2454次

时值一年春草绿,又是一年清明时。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培养学生书写能力和审美能力,2022年4月4日,合肥经济学院金融学院特此开展“书法祭英烈,墨香奠忠魂”主题书法作品展示活动。

1.jpg

全国教育大会强调:“要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坚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提高学生书写能力和审美能力。要加大鼓励学生的创作灵感。在学院的号召下,同学们各显其能,积极响应,楷书道劲有力,隶书收放有致……为大家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照片2.jpg

此次活动作品均由学生原创,虽不及大家之作,但同学们用笔墨传情,以文明祭奠的方式来寄托哀思,作品笔法自然流畅、意蕴深远,饱含着慎终追远、亲切缅怀之情和对抗击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与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



(撰稿:黄瑞琳  摄影:传媒部 审核: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