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金融学院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活动

金融学院开展冬奥百科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2.03.16阅读次数:1151次

随着2022年北京冬奥会已落下帷幕,金融学院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三亿人上冰雪”的指示精神,特此开展了以“品书中百味,扬冬奥精神”为主题的百科知识竞赛。本次比赛历时两天,金融学院副院长王艳、学生管理负责人江明荟、团总支书记王浩、以及辅导员王琦蕊、秦蓉蓉等老师作为评委出席了决赛。

照片1.jpg

此次竞赛由金融学院学生会及生活管理会共同举办,本次竞赛初赛共有八支队伍进行比拼,各个队伍凭借丰富的知识储备以及对冬奥赛事的高度关注,为自己赢得了一次又一次的胜利,将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同时也给给各位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知识比拼。

照片2.jpg

金融学院冬奥百科知识竞赛初赛已圆满结束,经过几轮激烈的比拼,本次比赛获奖的结果如下,第一名:美女说的都队,第二名:蓝极速队,第三名:牛头人战士队,优秀奖:啥题都队、智慧联盟队、咸鱼翻身队。

照片3.jpg

此次冬奥百科知识竞赛不仅传播了奥林匹克文化,更让学生领略冰雪运动的魅力,从那些为国争光的运动员身上感受到榜样力量,进一步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爱国热情。相信同学们将把理解、友谊、团结和公平的奥运精神带到学习和生活中,努力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做更好的自己。

照片4.jpg

(撰稿:黄瑞林 摄影:传媒部 审核:徐莹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