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金融学院
教学实践 首页 - 教学实践

金融学院专题讲座系列一 ——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水平评价

发布时间:2022.10.02阅读次数:1110次

2023年考研报考在即,为让同学们更清晰的了解考研报考政策与情况,帮助他们结合备考情况选择合适的学校。2022年9月29日下午3:30,金融学院在教学楼D104开展考研讲座,本次讲座特别邀请了安徽财经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院长马成文教授朱艳玲博士。副校长张群、金融学院院长夏淑梅、副院长张娟、陈晓玲教授全程参与。

1.jpg

本次讲座主要从学术研究、学生统计分析、安财录取研究生情况介绍、奖学金助学金和就业岗位层次方向逐一介绍。马成文教授此次介绍了自己的学术研究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水平评价,解答了同学们内心中对考研的疑惑;随后着重介绍了安徽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应用可报考的硕士专业,为同学们报考专业提供了更广阔的参考;陈晓玲教授和朱艳玲博士详细说明安财招生录取线、报名和录取情况,从而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安财的研究生的师资力量和优势。

最后夏淑梅院长总结发言,夏院长首先代表学院感谢安财的马成文教授一行到我院开展讲座,为同学解答疑惑,夏院长提醒同学们一道要认识到考研的严峻性,进行正确的自我评估。

3.jpg

本次考研讲座,展现了学院对考研工作的重视,为同学们的备考、考试和面试方面明确了信心,鼓励同学们以积极乐观的形态、科学实际的方法迎接考研这一巨大的挑战。

(撰稿:朱振辉 拍摄:传媒部 审核:张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