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金融学院
教学实践 首页 - 教学实践

携手在合经 共筑金融梦——金融学院对2022级新生进行专业导论教育

发布时间:2022.10.17阅读次数:1317次

为了让2022级新生更加了解自己所学的专业,更好地规划学习计划,金融学院于10月15日在教学楼A301、A307、A308、A309、A310、D205教室分别举办金融学、金融工程、经济学、资源与环境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导论教育。缪柏其教授、金融学院副院长张娟、金融学教研室主任郑丽莉、国贸教研室主任易卿以及教室代表樊骋、吴雯婷参加活动。

1.png

缪柏其教授从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培养目标出发,表示本专业旨在培养掌握管理学基本理论,熟悉现代信息管理技术与方法,善于利用大数据分析技术对商务数据开展定量分析,并实现智能化商业决策的复合型人才。本专业坚持“厚基础、宽知识、重思想、重创新、重实践”的培养理念,采取因材施教的模式,采用全新的课程教学体系,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及领导潜质的高级管理人才。 

2.jpg

副院长张娟表示,金融学院努力筹划形成金融专业群格局,建立复合型人才培养机制。他对我院的人才培养目标和专业方向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为新生做专业导学教育。

3.jpg

通过此次专业导论教育,2022级新生对自己所学的专业有了更清楚的学习方向和学习规划,希望他们在未来大学四年的学习之路上能脚踏实地,学有所成。

(撰稿:黄琳琳 审核:张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