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金融学院
教学实践 首页 - 教学实践

金融学院召开第五次教学例会

发布时间:2022.04.21阅读次数:584次

2022420日14:00在行政楼240金融学院召开本学期第四次教学例会。金融学院副院长王艳、副院长张娟、教学秘书黄琳琳以及全体专职教师参与本次会议。    

1.jpg

会议第一项内容,王艳副院长针对18日突发疫情,要求全体专职教师务必遵守防疫政策,坚持“两点一线”的工作生活模式。会议第二项内容,张娟副院长就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做如下要求:第一,转达了4月12日学校教学例会的会议精神,强调全体专职教师认真学习,吃透会议精神;第二、做好线上线下教学形式随时切换,同时严格把控好线上教学质量。同时强调,线上教学必须严格按照教学计划执行,不得随意调换上课时间。第三,要求全体专职教师做好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积极准备教辅材料,随时应对学院检查。     

 

(撰稿:黄琳琳 审核:张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