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金融学院
教学实践 首页 - 教学实践

金融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4.20阅读次数:398次

为进一步做好本学期的教学质量评价工作,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增强任课教师之间的交流,全面了解我院现阶段的教学质量及教学质量监控体系运行现状,2022年4月20日13:30我院在行政楼240会议室成功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师座谈会,此次会议目的在于广泛听取各位任课教师对本学期教务处在教学管理、实验设施、教材管理等各方面的意见,从而更好地做好今后的教学工作,使教务管理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1.jpg

我院副院长王艳、副院长张娟、教学秘书黄琳琳以及全体专职教师参与本次会议。会议伊始,王艳副院长对各位教师在学校辛苦的付出及对同学们的关怀与呵护表示了感谢。希望各位任课教师今后能继续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心投入到教学中来,为学校事业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其次,张娟副院长表示,希望各位老师充分利用此次座谈会的机会,献言献策,为我院的教学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与会教师畅所欲言地发表了他们的意见,对学校在教学管理、实验设施、多媒体设备、教材建设、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提出了不少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他们表示今后将继续改进教学方法、充实教学内容,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为我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jpg

(撰稿:黄琳琳   审核:张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