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院FTP
基础课教学部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基础课教学部召开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5阅读次数:564次

  2022年3月9日下午2点,基础课教学部在教学楼B507召开新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朱冰冰主任主持,全体基础课教学部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QQ图片20220315095140.jpg

  朱冰冰主任首先传达了学院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的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认真研读《教育部高教司2022年工作要点》、《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安徽省教育厅2022年工作要点》两个文件。然后他通报了我部期初教学检查总体情况、存在的问题。并对接下来我部预开展的各项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特别是双基教研室建设、新进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和2022年度质量工程年度检查和结题验收工作。

  最后,朱主任强调部门全体教职工要在日常教学工作中注重师德师风的自我修养,上课时,着装应简洁、得体、大方,符合教师基本规范和岗位要求,并注意网络场域各类发言,强化自律意识,把好意识形态关,上好每一堂课。

  通过本次会议,基础课教学部提升了角色认知能力、团队的凝聚力,未来部门全体教职工将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