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院FTP
基础课教学部
部门动态 首页 - 部门动态

基础课教学部召开2022年春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6阅读次数:727次

  5月25日,基础课教学部组织全体专兼职教师在教学楼B507会议室召开期末阶段教学工作会议,传达部署期末工作安排,会议由基础课教学部副主任余新宏主持。

图片1.png

  会上,余主任首先传达了学院第六次教学工作例会精神,部署了有关期末阶段教学相关工作,按照合格评估指标要求收集整理教学资料,对教案、教研室活动记录手册、教师工作手册以及学生考勤登记手册等做出了具体细致的要求。同时针对期末考试阅卷组织、成绩评定与提交,余主任也提出了明确要求,尤其强调了数学类考试统一标准、集体阅卷,对以确保同专业学生成绩公平性。同时对于下学期教学任务、教材征订以及教研工作也做了提前的部署。

  最后,余主任强调,虽然课程教学任务结束,但是考虑到疫情影响,部门任何教师不得擅自离开合肥,如因特殊情况,务必提前向学校报备。

  此次教学工作会议,进一步梳理、明晰了工作任务和要求,振奋了教师的精神,使大家能更加高质高效的完成期末相关工作。(图文/基础课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