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院FTP
基础课教学部
部门动态 首页 - 部门动态

2022学年教职工羽毛球、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5.24阅读次数:944次

  为促进全民健身,推动我校教职工体育运动的不断发展,5月16日,由基础课教学部体育教研室承办的合肥经济学院教职工羽毛球、乒乓球比赛在东苑体育馆举行。

QQ图片20220524134526.jpg

  本次比赛设羽毛球男单及女单,乒乓球男单及女单四个单项,由分组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组成。在比赛过程中,学院副校长祝嘉平也亲临比赛现场为参赛的选手们加油打气,选手们默契配合、奋力拼搏,充分展现了积极进取、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总务处汪坤岗获得羽毛球男单冠军,人工智能学院王文艺获得羽毛球女单冠军,学生处何文祥获得乒乓球男单冠军,基础课教学部许芳获得乒乓球女单冠军。

QQ图片20220524134534.jpg

QQ图片20220524134538.jpg

  此次教职工羽毛球、乒乓球赛不仅为学校体育运动爱好者提供了相互交流、切磋技艺的良好平台,同时,赛事的举办也促进了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增进了团队协作精神,激发了教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为促进教职工凝心聚力投身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