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产教融合

产教融合

副校长张群检查指导外国语学院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02阅读次数:979次

近日,合肥经济学院张群校长来我院走访调研学院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及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

张校长详细了解了学院开学初布置情况以及新学期教学安排与学生报到等具体情况。张校长围绕本科合格评估、专业建设、语音室建设、英语竞赛队伍组建等工作听取汇报并提出明确要求。张校长希望外国语学院能充分发挥传统长项,结合学校建设发展需要在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上取得新的突破,并通过英语竞赛队伍建设激发我校广大学子学习英语的兴趣,丰富扩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和交际兴趣,调动学生锻炼口语交际能力。

张校长特别强调,外国语学院要切实落实好开学初的疫情防控工作,关注师生到课情况和教学状态,营造良好的开学氛围,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进行,争取继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在教科研等方面取得高质量成果,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撰稿:方筱筱  编辑、审核:毛成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