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外国语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3.01阅读次数:1048次

2022年2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开学第二次工作例会。副院长毛成城、副院长魏蔚、总支副书记孙樾和全体专职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魏蔚副院长在会上通报了期初教学检查的情况。根据开学第一周查课情况来看,各位老师都精神饱满地完成了开学第一课,没有迟到早退情况,外国语学院所属教室教学设备正常,卫生良好,这与全体教职工的认真准备是分不开的。希望在之后的教学过程中,各位老师依然能保持高昂的精神面貌,上好每一堂课。

    接下来,毛成城副院长,就外国语学院全年在各类专业竞赛的情况进行了分析与总结。针对出现的不足,毛院长提出,今年由外国语学院牵头,成立专门的大赛集训队。通过训练常态化,在学生中培养一支可以承担笔译、演讲的英语专门队伍。并辐射全校,提高全校同学对英语学习的热情。

    最后,副院长毛成城、副院长魏蔚、总支副书记孙樾分别对接各组老师,严格落实期初布置的工作任务。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表示在新学期要以更崭新更饱满的状态积极努力工作,任务落实到人,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完成。

微信图片_20220224115025.jpg

(撰稿、摄影:方筱筱  编辑、审核:毛成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