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29阅读次数:865次

为迎接2022年新学期的到来,做到提前谋划、周密部署、扎实有效开展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外国语学院于8月26日下午召开全院工作专题会。学院全体行政人员及各教研室主任参会,会议由副院长毛成城主持。

毛成城首先对暑期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梳理,肯定了取得的成绩。特别是暑期外国语学院根据上级要求,不畏酷暑,加班加点。按照上级要求做好了新增课程体系《走进当代中国》的准备工作。

魏蔚副院长对新学期各个科目教学大纲、课程安排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孙樾书记在会上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通报,其次要求辅导员严格关注学校及属地各项疫情防控政策、建立学生台账,确保学生安全顺利返校。

毛成城最后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意识、拒绝“躺平”工作状态,提高精神面貌;二是要认真细致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三是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

(撰稿:孙樾   审核:毛成城)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