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红色文化 文法学院党总支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9阅读次数:130次

清明将至,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红色文化,教育学生继承先烈遗志,激发爱国热情,文法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清明祭英烈”主题祭扫活动。3月28日上午,党总支委员施其芸携学院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乘车抵达合肥蜀山烈士陵园大家整齐肃静严谨有序进入陵园进行祭扫

图片3.png

全体成员列队在“江淮英雄永垂不朽纪念碑前,师生党员奏唱国歌并重温入党誓词,决心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红色精神生生不息。接着,老师同学们依次上前敬献鲜花,为先烈默哀。朵朵鲜花既是先烈革命的峥嵘岁月,又是祖国的美好未来既是先辈高尚的品质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也表达了我们后辈的无限缅怀之情。

图片5.png

学生党员们参观“安徽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进一步感受到先烈们用无畏的精神谱写了血与火的伟大篇章开辟了中国未来发展的新道路,更加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决心。

(撰稿:张靖怡 赵梦茹  初审:钱坤   终审:周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