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学院

学院动态

财务管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04.30阅读次数:480次

4月27日,财务管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琴主持会议。

663.png

副院长李琴强调,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健全联防联控机制,完善防控网格化体系,夯实责任链条,学生管理口要及时将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落实落细,每周的核酸检测要落实到位,要及时收集查验核酸报告,并及时通过各种方式将防疫政策、防疫精神教育学生,同时积极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学院将定期召开学生座谈会,收集学生的意见并积极予以解决,所有教职工每天上报安康码和行程码,每天必须遵守“两点一线”工作模式,形成高效的日常防疫工作闭环。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财务管理学院将继续做实各项防控工作,构筑严密防控体系,确保师生健康安全。

 撰稿:费军   图片拍摄:潘慧   审核:李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