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财务管理学院召开学习会-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统一战线

发布时间:2022.05.24阅读次数:808次

坚持统一战线是我党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之一,也是新时代我党克敌制胜的重要法宝。2022年5月18日,财务管理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统一战线,党总支书记李琴主持学习。

999.png

李琴指出,“历史从哪里开始,思想进程也应当从哪里开始。”我们要认真学习党的历史,随后副书记费军带领总支成员及统战对象学习了国民革命联合战线、工农民主统一战线、抗日民族统一战线、人民民主统一战线、爱国统一战线,费军强调,我们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更加广泛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扎实做好学院各项工作,勇于创新,争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财务管理学院将继续加强统战政策理论学习,进一步提升统战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扎扎实实为学校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撰稿:费军    摄影:潘慧   审核:李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