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财务管理学院开展2022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30阅读次数:825次

为持续做好学生党员发展工作,财务管理学院近期对党员发展对象进行集中培训。本次培训班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党员发展对象先进理论水平,在全面完成党员发展计划数量的基础上,切实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培养造就一支高素质党员队伍。

666.png

本期培训首先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费军授课。培训班采取理论授课、网络自学、视频学习等方式相结合,重点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进行学习。

通过培训,参训的党员发展对象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提升了自我党性修养。财务管理学院将进一步严格学生党员发展,端正学生入党动机,让每一位发展对象明确新时代的党员标准和肩负的历史使命,为我院党员发展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费军   图片拍摄:凤阳   审核:李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