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代会】金融学院党总支召开推荐校第一次 党代会“两委”委员候选人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6阅读次数:

11月22日,金融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校党委有关文件精神,就我校第一次党代会“两委”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进行部署。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艳主持会议,副校长张群、金融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等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32.png


会上,党总支书记王艳传达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合肥经济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的通知》和《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合肥经济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两委”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党总支副书记江明荟传达了《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合肥经济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推荐工作的通知》的会议精神。


图片2.png


党总支书记王艳指出,全体党员要全面领会文件精神,深刻把握政策,提高对党代表推荐工作的认识,各支部要严格要求,把握程序,规范操作,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尊重和保障党员的民主权利,把发扬民主贯穿于代表产生的全过程,真正把党性强、作风正、素质高、群众基础好的党员推荐出来。


副校长张群强调,开好中国共产党合肥经济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是全校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更是学校全力推进转型发展、跨越发展关键时期的一次重大会议。希望所有党员以行动支持和迎接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


会上,党总支还发放了会议相关材料, 广大党员认真积极履行职责,切实做好党代会筹备工作,为我校第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政治氛围。 (撰稿:王艳   审核:吴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