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级学生开设在线视频创新创业通识教育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7阅读次数:

各系部:

为多方位培养我院学生的创新创业思想,全方位支持、鼓励学生开展创新创业的相关活动,更大程度满足我院学生创新意识及创业精神的需求。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将开设在线视频创新创业通识教育课程,课程配备线下辅导老师。

此次开设的课程采用智慧树平台。为了达到此次创新创业在线视频学习的效果,经教务处与智慧树相关负责人沟通,为我校学生精选了两门在线学习最受欢迎的视频课程《创造性思维与创新方法》(理论)和创新工程实践(实务),学生可利用课余时间,通过网上的学习、答题、考试,完成该门课程的学习,取得相应的学分。

一、在线学习时间

2021年6月10日起至2021年8月31日

二、在线学习参加范围

全校2018级学生

三、学习相关流程

登录及学习相关事宜请查看学习手册

四、在线考试时间

2021年9月1日至2021年9月15日

具体流程请参看学习手册

如有未尽事宜可联系行政楼3楼309教务科办公室,联系电话:0551-64205850


附件:(鼠标左键直接在网页中打开,鼠标右键点击“另存为”可下载)


                  智慧树网学习手册——pc版.pdf


                  智慧树网学习手册——手机版.pdf

教务处

2021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