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致敬“火焰蓝”,礼赞新时代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艺心向党 潜心育人”主题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8阅读次数:

3月27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党员前往安徽省消防救援总队参观学习,并开展“致敬‘火焰蓝’艺心向党 潜心育人主题党建活动。

11.jpg

活动现场,大家先后参观了各类消防车、消防器材,在消防战士的讲解和现场操作演示下,共同了解了各种消防器材的功能及使用方法,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火自救能力。随后,师生党员走进救援站内部“沉浸式”体验消防生活,同时对消防队员所获的荣誉赞叹不已,并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提高了应对突发火灾的自救逃生能力,回到学校后,将常态化向学生开展消防安全知识普及

22.png

座谈会上,安徽省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支队宁超政委介绍了日常训练、战备保障、消防救援等情况情况,希望双方加强合作,资源共享,实现优势互补,助力平安高校建设。

33.png



44.png

此次主题党建活动旨在驾起学校与消防救援总队之间的桥梁,努力将安全教育渗透到日常校园生活中,防患于未然,创建安全校园。(撰稿:张荔 审核:徐社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