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经济学院公考服务中心系列宣讲会(二)——如何科学选岗

发布时间:2024.03.28阅读次数:

为深入解析公务员考试体系,指导学生科学选岗,3月27日,我校公考服务中心邀请公职类考试讲师周磊在F401举办了“公务员考试各系统介绍及选岗指导课”,课程内容涵盖了公务员考试概论、各考试科目分析、公务系统岗位解析及个性化选岗指导等多个方面,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系统性的认知平台。

图片1.png

来自不同学院的100余名学生参加了宣讲会。周老师从公务员考试概论、公务系统岗位解析、个性化选岗指导三个环节为大家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同学们对公务员考试有了更为清晰和全面的认识。此外,周老师还为学生们设计了复习备考规划时间轴,指引他们如何在备考阶段合理学习,稳步前行。

图片2.png

此次宣讲会旨在为即将步入职场的学子们提供全面的公务员考试信息和职业规划指导,助力同学们更好地规划未来职业道路。通过此次宣讲,大家对公务员考试有了全面的认识,对各岗位有了深入的了解。这不仅是一场考试的备战,更是一次职业生涯规划的旅程。

(撰稿:博艳萍,审核:钱归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