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防诈骗,共创美好——人工智能学院成功举办防诈骗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8阅读次数:

为了提高学生们对诈骗的防范意识,加强自身的安全防范能力,防止受到不法分子的侵害,人工智能学院于2024年3月22日在报告厅举办了防诈骗宣传教育活动。

1.png

活动通过PPT展示、案例分析、现场互动等形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诈骗的常见形式、特点及防范措施。同时,还针对学生们容易出现的心理误区,进行了心理疏导和指导,帮助他们更好地应对诈骗威胁。在活动中,学生们积极参与,认真听取讲解,并积极提问和交流。许多学生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诈骗的危害性和防范措施,增强了自身的安全意识。同时,也提醒他们要时刻保持警惕,不轻信陌生人,不随意泄露个人信息,以免遭受诈骗。

2.jpg

此次防诈骗宣传教育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学生们对诈骗的防范意识,也增强了他们的自我保护能力。相信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他们将更加注重安全防范,避免受到不法分子的侵害。

               (摄影: 陈鑫 撰稿:章志炫 初审:聂云 审核:吕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