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7阅读次数:

   2024年3月26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行政楼104专职教师办公室召开教学工作例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图片1_副本.png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德才教授在会上部署了近期工作。第一,根据学校要求,思政教师进驻学生一站式社区;强调思政教师要积极为在校学生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第二,马院要加强课程思政建设,构建课程思政研究平台,成立课程思政研究中心;第三,鼓励教师积极申报国家级、省级各类社科项目。同时,李院长还结合学校合格评估的要求,对学院、教研室及教师教学档案的归档与管理提出了明确的具体要求。

通过此次例会,对深入落实好课程思政建设实施方案,做好教学材料的及时归档;立足本职岗位,认真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朱晓航  审核:李德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