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服务促就业 人工智能学院开展“书记院长下午茶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0阅读次数:

2024届毕业生即将踏入人生新征程,为了解毕业班学生综合情况,给学生提供专业就业指导意见,人工智能学院于3月19日下午在会议室开展书记院长下午茶活动。党总支书记吕澜、常务副院长顾涓涓及毕业班辅导员和特邀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活动。

qwe.jpg

会议伊始,学生代表分别围绕大学生活、学习、就业工作等几个方面主题进行了分享。从各个角度为大家讲述了自己在大学期间所参加的一些活动和所取得的成绩,并结合自身情况对以后的择业方向做了简述。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简要介绍了学院2024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及本届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形势,鼓励学生毕业生树立科学合理的择业观,积极优化个人简历,拓宽信息收集渠道,确保安全就业就好业,并对毕业生提出的问题和困难逐一解答。顾涓涓副院长建议同学们,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先就业、再择业”,积极向学院领导、老师寻求帮助。她表示,学院会积极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指导、服务工作。

最后,吕澜书记结合当前就业形势,向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思想上高度重视,转变就业观念,结合自身情况,明确就业目标与方向,增强就业信心;二要根据求职方向、就业岗位的能力需求,积极行动,从基层做起,有计划有目的锻炼自己,三要保持家校情怀,要互相配合、互相帮助,延续人工智能学院的优良传统。

(撰稿:赵丹  摄影:邓明丽  初审:聂云  审核:吕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