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发展共赢——艺术设计学院有序推进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2.11.29阅读次数:

11月22日,艺术设计学院与盛唐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北林苑景观及建筑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校企合作协议签约暨授牌仪式仪式分别在两家企业举行。盛唐工程咨询集团董事长李洪垚、北林苑院长刘正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群、教务处处长武月锋、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徐社永、李家宁、张琼等出席签约仪式。


校企合作.jpg

两家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总体布局、产业方向以及人才培养计划,表示希望联手高校合作育人,共同培养专业人才。


张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企业表示感谢,从学校历史、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及学生就业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张校长强调,此次签约是校企合作的“首次牵手”,今后可在人才培养和输送的同时,还可加大科研项目申报、教师挂职实践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最后张校长邀请企业领导和专家到校指导。


武处长表示,将全力配合学校和帮助二级学院做好校企合作各项服务工作,共同做好教学和实践环节。


经过沟通洽谈,艺术设计学院分别与两家企业签订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并就未来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更深层次的交流与探讨。


校企合作是培养人才的有效手段,学院将积极拓展就业实习平台,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着力培养学生过硬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将校企合作推深做实,努力实现学生、学校、企业三方合作共赢,扎实推进“四个一工程”中“一专业一基地”建设。(撰稿:胡婷婷 审核:李家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