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4年上半年征兵工作复盘会暨下半年征兵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3.22阅读次数:

3月22日,学校图书馆第三会议室组织召开2024年上半年征兵工作复盘会暨下半年征兵工作部署会,副校长伍德勤出席会议,各学院副书记、征兵工作负责人,全体毕业班辅导员,武装部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武装部部长主持。


图片1_副本.png


会上,通报了各学院上半年征兵情况,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负责人、辅导员代表交流发言。

会议期间,还就征兵工作任务进行了现场答疑和沟通交流。武装部部长部署了下半年的征兵工作任务,并提出要求。


图片2_副本.png


最后,伍德勤副校长表示,上半年学校的征兵工作打了一场“胜仗”,鼓励大家继续努力,争取让征兵工作成为学校的一大亮点和特色。希望全校师生能够积极支持征兵工作,认真履行国防义务,为国家的繁荣和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学生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