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商银行合肥分行副行长王国青来我校考察

发布时间:2024.03.22阅读次数:

3月22日,徽商银行合肥分行副行长王国青率队来我校考察交流,省政府参事、学校董事长王叙平,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国兵,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IMG_0191.JPG


IMG_0196.JPG


IMG_0205.JPG


王叙平董事长对王国青副行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发展目标。并指出,学校目前正锚定十四五事业规划制定的目标任务,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办学规模不断扩大,新校区建设如火如荼,呈现良好势头。希望能与徽商银行紧密对接,在人才培养、银校共建等方面深度合作,共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IMG_0201.JPG


IMG_0192.JPG


王国青副行长介绍了徽商银行基本情况,对学校的办学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发挥银行资金、业务等方面优势,支持学校建设和内涵发展,为教育事业贡献更多力量。(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