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经济学院第三期“圆满假期”公益实践活动暨第六季美好假期云出发大会线上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01.09阅读次数:

1月5日下午14:30,商学院承办主题为“益起同行”的校第三期“圆满假期”公益实践活动暨第六季美好假期云出发大会线上圆满举行。

会上,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首席市场官王传东表示美好假期始终关注乡村儿童的成长,希望美好假期公益活动可以给乡村儿童带去关爱和帮助。

北京圆网慈善基金会理事长付一然希望广大志愿者在美好假期中探索乡村儿童健康成长之路。联想集团市场推广者李晔向全体志愿者介绍了第六季美好假期的爱心包裹和美好任务。

1.jpg

在全国嘉宾的寄语中,学校副校长伍德勤指出美好假期公益活动不仅是爱的传递,也是希望的传递,希望农村的孩子更加健康。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方汝峰希望大学生志愿者不负韶华,以公益实践助力乡村振兴!

志愿者代表何姿岳向我们分享了她的亲身经历及感想,让我们对美好假期公益活动更加期待。八大区大学生志愿者一起云宣誓,美好假期第六季正式出发!

商学院21级物流管理1班张浩宇在观看本次云出发大会的直播后深受启发,他说“在此次云出发大会中,通过优秀志愿者自身经历的分享让我更加明确自己参加本次活动意义,其实现在的小朋友缺少的并非单单只是生活所需的物资,更重要的是亲人的陪伴与关怀,尽管我们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但那小小的、善意的举动便能填补小朋友们因双亲不在身边而导致内心的空虚和孤独,使得他们重拾对生活、对未来的渴望,进而努力奋斗,追求美好”。

2.jpg

人工智能学院21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孔慧表示“本次直播让我更加深刻的了解到我们美好假期活动对全国各个地区小朋友们产生的积极影响,苍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我深知作为一个普通的大学生,去成为一名志愿者不一定能干出一番轰轰烈烈的大事,但是我认为平凡微小的善举也是很值得我去做的,志愿活动让我的寒假更加充实,让孩子们更加快乐

财务管理学院22级会计学专业周苗在观看本次直播后感触颇深,她说“此次云出发大会让我更加清楚明白了什么是美好假期以及美好假期意义的所在,也许你只是小小的帮助了一些孩子们,但是,对于他们来说,如同星星之火,点燃他们前进的路,似黑暗中的灯塔,温暖了人心,指明前进的方向这可能就是活动的意义所在,一点点温暖,在孩子的某一刻,惊艳他们了时间的光阴,让他们砥砺前行”

据悉,我校本次“圆满假期”暨美好假期公益实践活动审核通过志愿者共194名,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该项志愿活动,积极调动相关组织宣传该项志愿活动。同时,也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反响。已经报名成功的志愿者表示,一定不会辜负这次宝贵的机会,让爱继续传递,以公益实践助力乡村振兴,向善而行,向上而生!(撰稿:商学院、乡土研学社  审核:方汝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