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艺术设计学院举办教学成果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2.01.06阅读次数:

为展示教育教学改革成效,彰显办学特色,近日,我校艺术设计学院举办教学成果作品展。


1.jpg


本次作品展包括陶瓷设计、CG插画、装饰基础设计、平面构成、色彩构成设计等。整个展览风格多样,结构严谨,题材丰富,既有“简而不空,雅而不华”的空间设计,又有“紧跟时代步伐、引领时尚潮流”的广告设计;精美的装帧和图文并茂的展版,表达了学生对艺术的独到理解和诠释;无限的想象,合理的空间分割,淋漓尽致的体现了创意与生活的结合,彰显了学生审视艺术内在生命的心灵物语。


2.jpg


3.jpg


学校举办教学成果展活动,不仅能充分展示专业特色和教学成果,更能激励广大学子结合课程特点,进一步加强学习,把学习作为一种生活方式,向生活汲取设计灵感,将自身的创作、设计与研究转化到社会实践中,为美好生活提供更多、更高品质的设计来彰显设计师的艺术追求和社会价值。(撰稿:吴梅  编辑:王季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