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06阅读次数:

1月6日,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熊健主持。


_DSC1184.JPG


_DSC1186.JPG


_DSC1188.JPG


熊健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收录的文章《必须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强调,党和人民事业发展需要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接续奋斗,必须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必须源源不断培养选拔德才兼备、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特别是优秀年轻干部;必须源源不断把各方面先进分子特别是优秀青年吸收到党内来,使党始终保持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必须源源不断培养造就爱国奉献、勇于创新的优秀人才,做好真心爱才、悉心育才、精心用才,把各方面优秀人才集聚到党和人民的伟大奋斗中来。


_DSC1197.JPG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成果融入到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中,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学校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战略目标不懈奋斗。


_DSC1192.JPG


会上,熊健对民主生活会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明确要求:要紧扣主题,联系实际。要从实际出发,把党史学习与学校事业发展相结合,与贯彻落实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既要有高度,又要接地气;要征求意见,找准问题。要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广开言路,采取多种方式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要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能以提希望代替点问题,不能以工作建议代替批评意见;切实抓好整改。结合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的情况,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制定整改措施,形成整改清单,不断取得解决问题的实际效果。(撰稿:吴梅  摄影、编辑:王季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