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资助工作自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3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合肥经济学院学生资助工作规范开展,加强资助育人工作和立德树人工作的融合,助力新时代学生资助工作健康发展。12月21日下午,合肥经济学院对各二级学院的资助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IMG_6973_副本.jpg


本次检查覆盖全学院,共分为两组开展,第一组邀请安徽中医药大学学生资助中心主任刘睿担任组长,成员由学生处处长徐国成、资助中心工作人员孙钰柱、艺术设计学院行政秘书胡婷婷、金融学院辅导员许鸿雁组成,负责财务管理学院、文法学院、工学院和人工智能学院的资助工作检查。第二组邀请安徽农业大学学生处副处长周涛担任组长,成员由督导督查室秘书任俊应、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何文祥、资助中心工作人员冯凯、工学院辅导员章道敏组成,负责金融学院、商学院、外国语学院和艺术设计学院的资助工作检查。检查组对各个学院的资助工作情况依照指标进行逐一检查并记录打分,并针对各学院的资助工作开展情况随机抽查学生进行谈话,特别是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奖助学金的评审和发放,国家助学贷款等方面做了重点检查。


O8ZLTM}D0`M}{@A95EE@(4S_副本.jpg


学生处徐处长强调,学生资助是一项政策性强的民生工程,事关学生的切身利益和成长成才,资助中心和各二级学院应给予高度重视。此次学生资助工作检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合肥经济学院学生资助管理工作的制度化、标准化、规范化水平,确保国家各项资助政策落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