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商学院学子勇夺“Shopee”杯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公益大赛全国总决赛第六名

发布时间:2021.12.23阅读次数:

12月15日,2021年“Shopee”杯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公益大赛全国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落下帷幕。我校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章云飞、丁乐、许一凡同学组成的Victors代表队在100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全国总决赛第六名的优异成绩。吴涛、何佳蓉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1.jpg


本次“Shopee”杯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公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356所高校的7929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前期校内选拔,有232所学校、2327名同学进入了区域赛,最终来自全国7个赛区的100支队伍通过区域赛选拔晋级入围。我校三支代表队分别以华东赛区第1、2、6名的好成绩入围全国总决赛。


2.jpg


本次大赛以典阅Shopee仿真实操系统为竞赛平台,比拼参赛选手的跨境电商定价核算、listing优化、网络推广等专业技能以及运营决策、数据分析、市场调研及团队协作的能力。我校章云飞、丁乐、许一凡组成的参赛队通过对平台案例反复练习并参加热身赛,认真总结、反思,不断进步,最终斩获全国总决赛第六名。


本次“Shopee”杯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公益大赛是我校首次组队参赛。首次参赛即以总决赛第六名的成绩圆满收官,这充分彰显了我校电子商务特别是跨境电商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水平,进一步扩大了我校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比赛对于锻炼提高学生专业技能,开拓视野,促进教学改革、学生学习、就业和继续深造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商学院供稿  审核:吴梅  编辑:王季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