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人工智能学院在“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中斩获全国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12.22阅读次数:

12月4日,由新华三集团和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联合主办的2021年第十一届“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落下帷幕,比赛全程线上举行。此次大赛吸引了全国500多所高校,3万多人报名参赛。我校人工智能学院网络工程专业樊超俊同学在李宇飞老师的指导下经过激烈的角逐,荣获安徽省赛区预赛特等奖,排名全省第一,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在强手如林的全国总决赛中取得了二等奖的佳绩。李宇飞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1.jpg


3.jpg


人工智能学院一直以培养应用型人才为目标,始终遵循“产出导向,学生中心,持续改进”的教育理念,高度重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坚持把学科专业技能竞赛作为培养学生专业素质、创新精神和应用能力的重要载体和有效途径。


2.jpg

(第二排 右二)


据悉,“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旨在推动学生、院校、企业三方互动,大赛以“见证青春、智竞明天”为主题,延续“以赛促学习、以赛促教学、以赛促就业”的办赛宗旨,助力广大学子进一步提升专业技能,成就美好未来。(人工智能学院供稿  编辑:王季安)